跳到主要內容

靈界的科學:李嗣涔博士25年科學實證,以複數時空、量子心靈模型,帶你認識真實宇宙


【閱讀心得:向作者請益】

老家的對面就是土葬公墓,幾次的鬼壓床事件,讓我思考夜晚的樓梯間,可能有「鬼」的存在,但對於繁鎖卻沒有人可以合理解釋的祭祀儀式,也讓我懷疑「神」的存在,因此從小就對「靈界」的存在,期待有人可以找到科學證據說服我。

李嗣涔教受是位理科博士,卻在晚年用科學的方式探討靈界與氣功,台大的光環自然讓他受到更大的質疑與檢驗,而透過手指識字,感受到神佛影像的發現,讓人覺得十分神奇。在去年(2021)年11月主動脈剝離事件,我一直想著會不會遇上靈魂出竅或探訪神佛網站的事情發生,可惜可能因個人修行不夠,無法親身經歷,現身說法。但我對其所謂虛數時空的說法,引發我進一步探索量子科學。

子不語怪力亂神,多數人解釋為不探討神怪事物,但民間信仰卻充斥著各種神怪說法,甚至有人用之以騙財騙色,我覺得應以科學方式探討研究之。李教授所言之複數時空說我頗贊成,我們現在所存在的實數時空為陽界,而另有一虛數時空為陰間,或稱靈界。陽界除了我們生活的地球外,還包含可見的外星球,上面有無外星生物,至少目前為止,是超出人類的想像。靈界的部分,李教授只呈現神佛與天堂的部分,有此一說是因為地獄與魔要的部份過於邪惡,基於研究倫理,暫不探討。不論如何,他以老子「陰陽」、「有無」相對的理論解釋之,我較能信服。甚至在住院期間,我也聯想(領悟)到除了虛數時空(陰間)有天堂與地獄外,實數時空(陽間)也有天堂與地獄,不說別的,最近武漢肺炎所造成的現象,不就宛如在地獄中?

李教授認為透過天眼通,即可與靈界或外星人聯繫,甚至溝通,讓我聯想到悉達多在菩提樹下禪坐七天七夜悟到無上正等正覺,是否就是透過天眼通,得到神佛的教誨呢?只可惜我的功力還不夠,無法證實,與大家分享。

【基本資料】

  • 作者:李嗣涔
  • 出版日期:2018/10/05
  • 出版者:臺北市:三采文化
  • ISBN:9789576580598

【本書大意】

台灣首位揭開「靈界」神祕面紗的科學家 李嗣涔博士突破科學疆界,打開宇宙真相的潘朵拉之盒--「用科學證實靈界的存在!」

原來在我們的世界之外,真有神、佛、靈界?真實的宇宙,不只是單一時空的陽間,而是陰陽間俱在的複數時空?美國史丹福大學電機博士、前臺大校長李嗣涔,本著「實驗,是檢驗真理之唯一標準」的信念,耗費25年心血,投入手指識字、念力等特異功能的科學實證研究。在眾物理學家、心理學家的共同見證下,發現用「神」、「佛」、「菩薩」、「耶穌」等宗教神聖字彙,能讓高功能人士在大腦螢幕中「看到」異象。並可以透過意識和靈界內的高智能者對話,逐漸解開當代科學難解的謎--暗質、暗能、超光速的量子糾纏、特異功能、外星文明!

「靈界」的科學解密:
◎看不見的靈界,就在身邊真實的宇宙,是一個八度空間的「複數時空」。我們身處的物質世界為四度的實數時空,另一個四度的虛數時空,就是俗稱的「靈界」。
◎意識,其實是一種量子現象任何一個實數時空的物體,在實虛空間都有一個形狀一樣的結構,此為「一物兩象」。只要物體進入宏觀量子狀態,當虛數部分出現,意識就出現了,因此萬物皆有靈。
◎引領人類未來文明的發展本書帶我們從微觀的量子世界,到意識才能抵達的靈界,再去遨遊星際宇宙,探訪外星先進文明汲取智慧,重新認知所在的真實世界,更照亮了未知的世界,人類文明的無限可能就在其中。「我一步一步地把它弄清楚,開始了解這些神奇的東西原來背後是有更大的世界在運作;因為你不知道,所以覺得它特異;一旦知道以後它會變成科學的一環,你就可以接受它、利用它,我們的文明就會往前躍進一大步。」--李嗣涔博士

【本書架構】

推薦序 楊定一
作者序 打開宇宙真相的潘朵拉之盒--複數時空

第一章 靈界在哪裡?
在國內物理學界近十位學者的見證下,發現我們所處四度時空的物質世界之外,似乎還有一個世界的存在,當年我把這個世界稱作信息場,也就是俗稱的靈界。
二十世紀末宇宙大尺度謎團的重大發現--暗能、暗質
宇宙小尺度謎團的重大發現--超光速的量子糾纏
宇宙中尺度謎團的重大發現--信息場(靈界)
特異功能研究揭示的四大謎團
二○一二年世界末日的生命啟示
真實宇宙,包含實數空間與虛數空間
提出兩大假說:複數時空與量子心靈
粒子自旋能劃破時空,連結陰陽界

第二章 耳朵及手指識字的實驗啟示
如果有一天,能教會盲人用手指或耳朵來「看」,用觸覺來取代眼睛,人類社會中,將不再存在「盲」這種殘疾。
發現人體潛能--耳朵與手指識字
手指識字,突破現代腦科學的認知
專家見證,手指識字的科學實證過程
除了手指識字,還能用耳朵聽字
讓大腦打開「天眼」的特殊生理機制
在大腦裡「看」電視--了解天眼的掃描順序
光線明暗,會影響顏色辨識功能
大腦認知習慣,會影響手指識字結果
開天眼時,身體的生理變化
手指識字能力,可經訓練開發
發現念力的存在
美國的絕地武士營--六成兒童潛能被開發
磁場,對手指識字的影響

第三章 發現虛數時空,探訪神靈網站
三位小朋友透過手指識字,在辨認佛字時都產生了異象,在眾多物理學者的見證下,靈界的神祕面紗突然被打開了,多麼撼人心弦的戲劇效果。
面對物理學會的挑戰
每個人潛在的「功能版本」都不同
發現神靈的信息網站與網址
是大腦的幻覺,還是外界的信息場?
參觀天堂與藥師佛的網站
天堂庭園,用聖經中的聖名命名
參觀西方極樂世界諸佛的網站
遇見聖賢--進入老子與孔子的網站
民間神明的啟示
十年後,重遊諸佛的網站
第四章 一物兩象與特異功能原理
粒子自旋割裂時空的結果,創造出來「一物兩象」的神祕現象。原來任何物體在虛空還有一個一模一樣的虛像,天眼就是在掃描虛像。
探究特異功能的物理機制
正常視覺的生理機制
從手指識字實驗觀察到的規律
打開天眼,會遮住正常視覺
天眼掃描的是虛象,而非實象
產生視覺的第二種管道--光子自旋殘留信息
念力的運作機制
第五章 心靈與意識的科學奧祕
每個人都有「自我意識」,每天睡覺時「我」就不見了,每天早上醒來時,「我」又回來了,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這個「我」的物理現象是什麼?
探索科學最後的疆界--意識
西方哲學對意識的認知
西方心理學對心靈的認知
佛教唯識學對意識的認知
意識的物理
催眠術或催眠療法所顯示的心靈結構
第六章 星際通信新科技--尋找外星人
外星先進文明科技領先地球的關鍵,是外星人掌握了意識的物理,能夠製造仿照天眼的儀器,自由進出虛數空間遨遊宇宙,同時創造出瞬間科技。人類未來學習的典範,就在天上無數的外星先進文明中。
尋找外星智慧計畫
運用天眼,尋訪外星人
外星世界的獨立驗證
柏拉圖《理想國》的外星文明
外星世界的瞬間科技
外星通信新科技

李嗣涔教授《靈界的科學》──靈界在哪裡?




李嗣涔教授《靈界的科學》──當量子心靈碰上神佛

「我一步一步地把它弄清楚,開始了解這些神奇的東西原來背後是有更大的世界在運作;因為你不知道,所以覺得它特異;一旦知道以後它會變成科學的一環,你就可以接受它、利用它,我們的文明就會往前躍進一大步。」──李嗣涔博士

取自suncolor三采文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德國教育見學之旅

德國教育見學之旅 前言 德國文化的豐富層次和對世界的影響表現在其建築、美術、音樂、哲學、電影等,文化遺產主要以老城為代表,而國家公園和自然公園共計上百處,世界最早設立國民教育系統的國家之一就是現代德國的前身普魯士王國(Königreich Preußen,1701-1918) ,第一所華德福學校創立於1919年,是位於德國司徒加特的華德福阿斯托里亞捲菸廠為員工子弟建立的一所學校 。 因此在雲林縣校長協會陳校長在推動本計畫時,我就一直表明參加意願,因為德國有我一直很欣賞的名人,如:萊布尼茲(1646-1716)的單子論、康德(1724-1804)的三大疑問、貝多芬(1770-1827)的田園交響曲、馬克思(1818-1883)的異化論、尼采(1844-1900)的上帝已死…等等,相較於美國,我反而比較更想認識豐富歐陸文化的德國。 此外,德國在推動淨零排放與永續發展的部分,更是我關心的重點,因此還特別去買了【 Nikon Z30 16-50mm+50-250mm 雙鏡組 無反相機 Vlog影音戶外組 】,希望此行能用環境教育輔導團召集人的角度,藉由實地參訪真實瞭解其推動現況,返國後將心得與國內學校分享。 參訪重點 德國教育見學之旅--文化篇 德國歷史、文化、建築之我見 德國教育見學之旅--教育篇 德國學制(Bildungssystem in Deutschland)簡介 小學(Grundschule):哈默爾堡公立小學 Grundschule am Mönchsturm (Simone Albert 校長) Mittelschule:巴特基辛根初級中學 Anton-Kliegl-Mittelschule ( Hans-Jürgen Hanna 校長) 實用專科中學(Realschule):哈莫爾堡實用專科中學 Jakob-Kaiser-Realschule (Christian Buchner 校長) 文理中學(Gymnasium):巴特基辛根文理中學 Jack-Steinberger-Gymnasium (Markus Arneth 校長) 職業學校 (Berufsschule):巴特基辛根職業學校 Staatliche Berufsschule (Kathrin Maywald

我讀老子:《素說經典—道德經》

我讀老子:《素說經典—道德經》 緣起 關於我與老子 回顧年少之時,已然對老子有興趣,或者可言,是對哲學有興趣,對「我是誰?從何而來?要往哪裡去?」等大哉問有興趣,因此各種哲學、宗教乃至於奇聞軼事、外星人等資訊,都是我有興趣閱讀及探究的問題。 然而老子一書,年少的我,或許因為人生經歷不夠而讀不懂,但在過中年後,再讀傅佩榮、南懷瑾、王邦雄、陳鼓應、乃至於呂尚等前輩的解讀中,不管是從儒家、佛家或外星人的理論,都可了解一個最核心的問題,現在我們讀的老子是經過歷代許多人修改過的,不見得是原本的樣子。 於是我恍然大悟,蘇格拉底(前470年—前399年)沒有著作,其言論是柏拉圖(前429年—前347年)等後世學者所記錄;孔丘(前551年—前479年)的《論語》,是由其弟子所的筆記彙編而成,南宋朱熹(1130年—1200年)又將《大學》、《中庸》、《論語》、《孟子》輯為四書,作為教本;耶穌(約前4年—公元33年)沒有著作,其言行紀錄《新約聖經》絕大部分內容是由猶太人基督徒所寫。釋迦牟尼/喬達摩·悉達多(前563/480年—前483/400年)沒有著作,第一次結集,是佛陀入滅之後,在弟子大迦葉尊者的領導下,優波離尊者誦出波羅提木叉(律藏)、阿難尊者誦出經藏。 所以現行《老子》或《道德經》一書,真是老子寫的嗎?如果真如傳聞所言,是「關令」尹喜在老子西出函谷關之前,將老子攔住,並邀請作客,向他請教周禮,那《老子》一書會不會是當時的紀錄或筆記?這筆記經過背誦或抄錄,會不會有錯字? 那當時尹喜問了老子什麼問題?老子又回答了什麼內容?再則,老子真實得核心思想又是什麼? 關於老子 老子(楚共王20年,前571年—楚惠王十八年​​,前471年),確切出生地不詳,關於老子故里的文字記載更是少之甚少,最早見於司馬遷《史記•老子列傳》記載老子的出生地是在楚國苦縣厲鄉曲仁里,今屬河南省鹿邑縣。 老子曾於東周春秋時周朝守藏室任柱下史。柱下史,周秦官名,相當於漢以後的御史。因其常侍立殿柱之下,故名。柱下史是掌管中央的奏章、檔案、圖書、計籍以及地方上報的材料的官職,後被人們沿用作為御史的代稱。《史記·卷九十六·張丞相傳》:「秦時為御史,主柱下方書」;司馬貞《索隱》:「周、秦皆有柱下史,謂御史也。所掌及侍立恆在殿柱之下,故老子為周柱下史。」 「守藏室是周朝典籍收藏之

基礎德語

基礎德語 德語(Deutsch),是印歐語系西日耳曼語支的一門語言。以將其作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數量計,是世界第六大語言。以德語為母語者現在主要分布在德國(德語: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奧地利(德語:Republik Österreich)、瑞士(德語:Schweizerische Eidgenossenschaft)東部、列支敦斯登(德語:Fürstentum Liechtenstein)和盧森堡(盧森堡語:Groussherzogtum Lëtzebuerg)。 16世紀,馬丁·路德(德語:Martin Luther,1483年11月10日—1546年2月18日)為了推動德意志宗教改革,將《聖經》翻譯成德語的一種方言,為德語的統一起了非常大的作用。《路德聖經》所使用的德語方言,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普及,成為後來標準德語的基礎。馬丁·路德翻譯的聖經在宗教改革時期得到了廣泛傳播,為現代德語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1781年約翰·克里斯多福·阿德隆(德語:Johann Christoph Adelung,1732年8月8日—1806年9月10日)出版了第一部德語字典。1852年起雅各布·格林(德語:Jacob Ludwig Carl Grimm,1785年1月4日—1863年9月20日)和威廉·格林(德語:Wilhelm Carl Grimm,1786年2月24日—1859年12月16日)兄弟開始編輯最廣泛的德語字典。這部著作一直到1960年才完工。 教學網站 初階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語言學習 >> 德語 >> 德心應手 ,共60集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語言學習 >> 德語 >> 基礎德文範本 ,共188集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語言學習 >> 德語 >> 開心學德語一 ,共107集 進階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語言學習 >> 德語 >> 中級德文範本 ,共148集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語言學習 >> 德語 >> 開心學德語二 ,共156集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